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868


各学院: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041号)要求,现就我校遴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指标

我校可推荐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1人。每个学院可向学校推荐1人。

二、推荐要求及条件

(一)推荐要求

1.在企业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或技术技能工作的人员,不作为省贴专家推荐对象。

2.已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再申报省贴专家。

(二)推荐条件

1.省贴专家人选,应具有中国国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业资格,近5年来专业技术技能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全职在鄂工作。

2.申报省贴专家不超过60周岁(196011日以后出生)。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依据《关于加强各类专家选拔管理工作的意见》鄂办发〔200155号整理)。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学院审核推荐。(520日前)

请各学院克服困难,加紧组织人选推荐,并于520日下午5点前向人事处提交申报推荐材料。

在学校确定推荐人选之前,只需提交一览表电子版(附件2)。

3.学校评议确定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4.学校确定推荐人后,人事处通知申请人按时进行网络申报。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7943520

 

附件1: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选申报条件.doc

附件2: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选成果一览表.xls

 

              人事处

              20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