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聘教授受聘暨“师范生美育实践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41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珊珊9月27日,我校特聘教授郭声健受聘暨“师范生美育实践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长郑军出席,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昕主持。

仪式上,郑军为郭声健教授颁发受聘证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为“师范生美育实践研究中心”授牌。

郑军作总结讲话。他说,艺术学院要以成立师范生美育实践研究中心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郭声健教授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加强学科建设,夯实基础寻求新发展。艺术学院广大教师要主动向郭教授请教,加强交流沟通,实现深度交流合作。在郭声健教授的引领下,希望艺术学院齐心协力,既重视学院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又狠抓社会实践,将以美育为统领的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在荆楚大地。

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艺术学院相关责任人参会。(编辑 禾弋  摄影 忠强)